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0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小尘米
职业:主妇
年龄:人到中年
位置:中国  哈尔滨
个性介绍:
以基督教作为终生信仰,
愿意在生活中荣神益人。

如果可以

分类:我的诗歌 | 标签: 如果可以  
2008-12-12 10:32 阅读(?)评论(0)

  

如果可以

 

如果这样,我可以离你很近

我愿意跪下来,把手搭在你的双膝

 

如果这样,我可以离你很近

我愿意亲吻音乐中的星光,然后沉醉

 

如果这样,我可以离你很近

我愿意清泉浸泡的心,天天发出赞美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让珍珠回到水中,让嘴唇结出果子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让生命发出馨香,让我回到你的手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