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0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小尘米
职业:主妇
年龄:人到中年
位置:中国  哈尔滨
个性介绍:
以基督教作为终生信仰,
愿意在生活中荣神益人。

假如花朵还能开放

2007-07-29 14:41 阅读(?)评论(0)
 

假如花朵还能开放

 

假如花朵不是被我藏在身后

或者同黑暗一起

携入梦乡。假如,我可以

让花朵离酒杯近一些

跟那样一些看似透明的人

说说话儿。假如,我的心

呈现在花瓣中间

它会说什么?破碎

还是假装完好

一丝风,在我右边

掀起小小波澜

我闻到某些与我不同的

味道。一只不久之前

还算精美的盘子

不知怎么,在斜阳中

样子粗俗

我悄悄用手指

划破一张纸

那纸上,曾经写着

我给你的情话

连同一枝老去的玫瑰

 

 

随时弯下身子

 

这样的姿势

我就可以一直在你的

眼皮底下

那捆在寒风中

暖我双脚的稻草

我依然可以在夜间

依赖你的芬芳

偶尔,星光在我的眉心跳动

你不动声色

看着我在梦里行走

你知道,我走不了多远

就会醒来。将眉心的星光

抖落成一地尘米。那就

让我们蹲下来

互相喂养吧

你乖巧的时候,多像

一只宠物。来吧宝贝

慢慢朝我走来,慢慢来……

 

  最后修改于 2007-07-29 14: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