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0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小尘米
职业:主妇
年龄:人到中年
位置:中国  哈尔滨
个性介绍:
以基督教作为终生信仰,
愿意在生活中荣神益人。

愿圣灵带领我们

2007-07-31 09:31 阅读(?)评论(0)

 

请教您两个问题:
第一按《旧约》第一章《创世纪》上帝造了人和世界,那上帝从哪里来的?
第二按《新约》最后一章《启示录》的描述是不是象西方童话“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的结尾?
这是我一个朋友问我的,我也搞不懂,请教了,thanks

 

美丽的姑娘:你能问我这样的问题。我非常荣幸。

愿圣灵带领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上帝是神,是造物主,他是自有永有的。他在混沌之初,造了光,造了空气,日月星辰,海洋和陆地,并其中的一切,而且各随其类。然后按着他的样子造人来管理这一切。神最初的爱就是这么奇妙。在人犯罪之前,耶和华神经常光顾伊甸园,与人和谐相处,后来,人不遵命,犯罪得罪了神。才致使罪由一人落入世界,人人都亏缺了神的荣耀。而罪的工价就是死。 神对他所造的、有他样子的人并没有放弃,他不愿意人人都落入一死。所以,他用独生儿子在十字架上的宝血来救赎罪人。让人因信得救。世界又变得因一人而复生。这一人就是主耶稣,凡相信耶稣为生命的救主,我们就因信得救。基督教是神寻找人,不是人寻找神。上帝按着人的自由意志,选择是否相信他。在这点他并不使用他的权能。因为他在造人之初,就把神的特性自由意志赋予他所造的人。所以,亲爱的姑娘,基督教是最人性化的宗教,你进来,你自己跟神亲近,跟神说话,跟他祷告,承认我们是罪人,他必认我们为他的孩子,你必会领悟到由神而来的爱。

第二个问题,我们可以这样理解。神有他自己的计划与旨意。我们知道,圣经中所预言的耶稣基督第二次再来,那时,人人都要接受审判。而基督徒身上有耶稣宝血的印记,他便会将我们与罪人区别开来,使我们成为上帝的儿女,归入属天的国度。主在那里为我们预备尚好的福份,等待一切合神心意的人。

所以,打碎旧的,建立新的,是神的美意。如果基督徒没有这样的信心与盼望,仅靠今生的享受,不问来世的审判,这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是不爱自己也不爱亲人的表现。

今生的一切享乐都是有限的。圣经上说: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性命又有何用。(不是原话)

亲爱的妹妹,但愿我的话能带给你的朋友一点点的帮助。

感谢神。愿他的爱,启示,带领,看顾,保守时时与我们同在,直到永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