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0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小尘米
职业:主妇
年龄:人到中年
位置:中国  哈尔滨
个性介绍:
以基督教作为终生信仰,
愿意在生活中荣神益人。

每周一帖

分类:蒙恩感受 | 标签: 昨天献诗  
2007-08-09 10:56 阅读(?)评论(0)
 

   我们要赞美耶和华

你们应当弹琴称谢耶和华,用十弦瑟歌颂他。应当向他唱新歌,弹得巧妙,声音洪亮。”(诗篇33)

 

 

昨天,是我们安埠片近百名弟兄姊妹献诗的日子。这样的时刻,我为卑微的自己,能够站在圣台前,向我们敬畏和仰赖的耶和华神献祭,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我相信,当我们众口合一、大声歌唱的时候,我们的赞美必摇动耶和华的宝座,祂在高天之上必悦纳我们的赞美。

洁白的圣服,遮盖着我们一切的污浊与不义。主啊,我愿意在赞美声中,求得灵命的长进;我愿意在赞美声中,双手捧起漫天的五彩音符;我愿意在赞美声中降伏在你施恩的脚前,聆听你的叹息,接纳你的抚慰。

我亲爱的救主,你必以慈爱的容光,映照着我们的心灵,你必以智慧的话语,指引我们前面的路程。

我们要永生永世赞美你,我们要一生一世跟随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